船隊管理

船隊管理

耀天科技擁有B類AIS收發器(AIS-700),可安裝在300噸以下的船隻,且簡易型B類AIS發報器(AT-102)可安裝在更小型的遊艇或船隻,此外,若需要透過WiFi連線功能到智慧型裝置觀看AIS資訊,則AIS-700W具備WiFi傳輸功能的B類AIS收發器,將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在岸邊安裝具有網路連線功能的AIS-700E AIS接收站,則可以快速的、便利的將接收到的AIS資訊上傳至雲端,幫助管理者更有效率地管理船隻動態。

管理者可透過我們的管理系統平台,監看船隻的名稱、位置、航速、航向及國籍,此外,平台還提供船隻預計到港時間、設置電子圍籬、船隻碰撞警告、流錨警告、歷史軌跡......等查詢服務。

如果您有私人小型船隊管理需求,但又不希望船隻資訊讓他人接收到,我司研發具有可加密的AT-106發射器與AIS-700T接收器,相當適合應用於私人水域之船隻管理。

管理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