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Solutions

Innovative robust products
AIS Transponders, Buoy Trackers, Antennas, Networks

Technology
核心技術

耀天科技經營團隊在AIS船舶自動辨識系統、GPS追蹤管理系統、船用GPS與VHF天線設計開發有超過30年的經驗。
自主開發的無線電調變技術、天線調測實驗室及應用軟體開發能力,造就出高性能與可靠度的無線通訊產品。
我們的宗旨在於生產高品質的產品,並以專業的客戶服務及支援,提供客戶超越預期的高品質享受。

Applications

技術應用

船隊管理

Ship Management

監看船隻的名稱、位置、航速、航向及國籍,此外,平台還提供船隻預計到港時間、設置電子圍籬、船隻碰撞警告...

海上資產管理

Marine Asset Management

監看海上資產的名稱、位置等,此外,系統平台還提供船隻碰撞警告、流錨警告、歷史軌跡......等查詢服。

浮標定位管理

Buoy Tracking

可透過我們的管理系統平台,或是海圖機監看海上浮標的名稱、位置等,此外,系統平台還提供船隻碰撞警告、流錨警告....

最新消息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