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
耀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KYNAV是AIS船舶自動辨識系統、GPS追蹤管理系統、船用天線的專業供應商。2007年成立於台北,品質與創新為我們開發產品的原則。品項包括AIS船舶自動辨識系統、漁業浮標定位器、AIS發報器、AIS收發器、GPS追蹤器、船用GPS與VHF天線。耀天科技從單一產品,到完整的船舶管理系統,乃至客製化設備皆一應俱全,能提供符合客戶需求且價格合理的產品。我們的宗旨在於生產高品質的產品,並以專業的客戶服務及支援,提供客戶超越預期的高品質享受。

耀天科技經營團隊有逾30年AIS船舶自動辨識系統、GPS追蹤管理系統、船用GPS與VHF天線的開發經驗,專門針對海內外市場提供高品質創新的產品。耀天科技以客戶服務為至上,以誠信為原則,積極開發實用、高品質的產品。耀天科技也將本著員工即股東之永續經營策略,塑造優良專業之企業形象,讓利潤與全體員工分享,共創雙贏之目標。竭誠歡迎有熱情之生力軍,加入我們的行列,與公司共同成長。


 

 

 

經營理念

 

耀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「誠正務實」做為主要的核心價值觀,落實在公司經營管理上,並強調「技術創新」、「專業深耕」為宗旨,重視技術研發人才的長期培訓以及企業管理的效能。

 

公司願景

耀天科技以最具競爭力之價格,在最短時間內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,
以卓越的創新平台服務滿足顧客的需求,來獲得顧客長期的信賴。
公司在堅持根留台灣的同時,在市場行銷策略方面則是放眼全球市場,
貼近客戶需求,並且與國際性領導廠商合作,共創佳績,淬鍊出足以應付未來各種挑戰的競爭力,以達到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。